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

家族系統排列訓練課程(2020)--一切如是

      「療癒來自看見。」
        在本課程裡,您將透過「更大的力量」帶領,去看見過去生命與家族發生的事,如何影響您現在的伴侶關係、親子關係、金錢關係、與身心健康。然後,開始學習用尊重的態度,去面對這一切。當您準備好了,將會慢慢地放下過去事件的影響,而開始轉向自己的未來,並將心中的愛傳遞出去,為世界做一些好事。

此系列課程,也是家排訓練的進階課程。透過沉浸在排列的場域,與自我療癒的過程,幫助您再度變成「空」,則您能夠真正地看見當事人的需求,並允許自己跟隨「道」來移動。

一、課程大綱:

講師將依成員學習狀況,調整課程內容

二、主題介紹:

主題一: 伴侶關係
我們跟伴侶的關係,就是我們跟父母親關係的延伸。因為,最早的愛的經驗,是來自於跟母親的互動。若我們跟母親有好的關係,則我們跟伴侶的互動,也會有好的期待,則容易產生好的關係。
除此之外,女性的伴侶關係,還跟自己的父親有關。若一個女兒沒辦法脫離父親對她的影響,而跟母親有一個好的連結,則很難去愛一個男人,不管父親對她的影響是好的,還是壞的。
故透過家族系統排列,能夠幫助我們去看見父親、母親對我們內在情感的影響,並透過尊重與感恩,幫助我們從糾結的親子關係脫離出來,而成為真正的男人與女人。此時,就有機會去看見伴侶的本然面貌,而不是帶著原生家庭的經驗,去期待自己的伴侶。

主題二: 親子關係
我們跟孩子的互動方式,就是父母親跟我們的互動關係,不管它是重現或是反向補償。所以,要改善跟孩子的互動關係,其實,還是要面對我們過去的原生家庭經驗。當我們改善了內心跟父母親的關係,則您對待孩子的方式就會不一樣,則親子關係自然就改善了。
除此之外,孩子還會被家族未完成的事件所影響,而無法過好自己的生活,則自然跟父母親無法有好的關係。透過家族系統排列,可以幫助我們重新看見孩子的愛,並面對家族未完成的失落或悲傷,則家族的心靈會因為失落已完成,而幫助您再度跟孩子有好的連結。

主題三: 愛與金錢
金錢是愛的延伸,而愛是父母親生命的延伸。因為,父母親給了我們生命,這中間最偉大的存在,就是愛。不管孩子是被送養,或是父母親去世了。
若要改善跟金錢的關係,進而獲致財富,先要改善自己跟愛的關係。而最早的愛的經驗,是來自於母親,若我們跟母親有好的關係,則自然可以感受到愛,則金錢和財富便會被我們吸引過來。
故透過家族系統排列法,可以幫助我們重新跟母親有一個好的連結,則愛與金錢便會自然地湧現,而且,毫不費力。

主題四: 健康之道
我們自以為自己是渴望健康的,卻不知道自己的潛意識,被家族的未完成事件所牽連糾葛,而沒辦法讓自己健康。怎麼會這樣呢?因為,我們的良知渴望跟家族命運在一起,而無法讓自己健康。
故透過家族系統排列,幫助我們去看見過去家族發生的事,並學習用尊重的態度來面對一切,幫助自己回到正確的位置,則生命之流會沖刷、潔淨我們,讓我們再度健康。

三、課程進行方式:

1、參與者將體驗靜心,並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來。 
2、課程中將透過分組演練和大排列的交互進行,幫助學員深化內在的學習。 
3、排列師將視實際狀況,提供適當的討論與分享,並說明排列的過程、技巧、與系統知識。

四、上課時間: 
 1094~6(如課程大綱,上課時數共48小時。
 週六PM01:00—PM6:30   /   週日AM10:00—PM6:30(午餐休息2小時)
 ※請學員多預留晚半小時下課的彈性時間

五、上課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172 巷 5 弄 2 號 2樓 (近科技大樓捷運站) 

六、主辦單位:台灣家族系統排列中心

七、帶領者:吳浩平 老師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心靈工坊成長學苑 講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崙諮商中心 心理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口欣泉身心診所 心理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德國海寧格科學機構(Hellinger Sciencia®)訓練認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畢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   理事

八、課程費用(不含午餐):全期 31000元 【早鳥30000 (2/29 )        

九、公益個案:每月提供一名弱勢朋友免費個案排列 (請上網報名,並提供相關證明,由主辦單位審核與通知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十、網路報名:  https://forms.gle/nfQcixwC1JMc4tZu5

十一、相關資訊洽詢:e-mail:wu1tony1@gmail.comFB:台灣家族系統排列中心

* 一對一家排個案諮詢,請聯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FCC0/

* 家族系統排列簡介 : https://x779.webnode.tw/the-band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